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党风政风

长洛:打造村级廉政教育团建点

来源:长洛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近日,长洛乡以留田村党支部和红色教育基地红军楼为依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团建活动。通过参观红军楼,观看微电影红军楼留田红,学习红军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将廉政教育传递到群众心中。这种廉政团建活动接地气,贴实际,让人很受教育。一位农村党员在参加活动后如是说到。

留田村依托浓厚红色文化底蕴,因地制宜,深入挖掘红色文化与旅游资源,将红军楼与村史馆、百里莲塘、十里桃花结合,让村民和游客在观赏美景的同时陶冶情操、涵养心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宣读红军标语、观赏采摘莲蓬等,在润物无声中获得做人、处事、为官的启迪,提升“赏莲人”的廉洁意识。

“打造留田村廉政文化点,宣传正能量,既改变了村容村貌,也让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对廉政文化建设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让廉政文化建设在百姓心中更有亲和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对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长洛乡党委书记李芳表示。(戴建平、邱梓桂)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