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党风政风

长洛:强化监督 助推“六稳”“六保”落细落实

来源:长洛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李老板,最近你店里供货怎么样?”这是长洛乡纪委工作人员询问该圩镇一家百货商店店主的一幕。

据悉,该乡纪委为稳步推进“六稳”“六保”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通过日常督查与专项督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一方面,为促就业、保民生,该乡纪委深入全乡个体私营户了解经营发展情况,并走访了解长洛西坳漂流、五里煤矸石采石厂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收集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尽力帮助协调解决,保障疫后经济健康发展。与此同时,通过上户了解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外出就业、民情民意等情况,对走访了解到的相关问题及时向各职能部门进行反馈,并做好跟踪督查,力促民生保障。

另一方面,对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工作纪律等方面展开督查,严查在贯彻执行“六稳”、“六保”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及问责力度,对涉及到公职人员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方面的问题,依规依纪依法追责问责。

下一步,长洛乡纪委将继续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全面提升监督质效,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六稳”“六保”重大决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谭蓉)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