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党风政风

白鹭:开展“以党建抓主业,以主业促党建”相关学习活动

来源:白鹭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0/11/26  

近年来,白鹭乡纪委坚持完善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并重的机制,积极开展督促“以党建抓主业,以主业促党建”的相关学习活动。1121日至22,由白鹭乡党委、乡纪委组织下开展了为期2天的“第一期中青年党员学习培训班”,参训的人员有乡纪委全体干部、村()纪检委员中是党员的中青年以及乡其他部门青年党员等,共计66人。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党章基层纪检工作要点等内容,并通过分组讨论的方式就如何将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

最后,乡纪委书记刘晓春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发挥党的教育、管理与监督职能,青年党员能够学以致用,在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解决在工作中“不会为、不敢为等方面的问题。” (白鹭乡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