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党风政风

江口: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江口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为大力营造风清正气的节日氛围,28日上午,江口镇纪委联合镇党政办、财政所等相关部门,组成3个督查小组,对全镇18个村(居)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对圩镇主要餐馆、超市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各村是否存在公款购买或赠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饮酒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党员干部组织或参与各类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聚集性活动情况。同时,督查组分别检查各村的财务账目,查看是否存在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购酒用酒等情况。通过此次督查发现,江口镇各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较好,未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问题。

下一步,江口镇纪委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对顶风违纪的行为,将严厉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刘巧红)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