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党风政风

梅林:多措并举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梅林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5/20  

连日来,梅林镇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多措并举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坚持学习在先、宣传到位,营造浓厚的风清气正换届氛围。该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专题宣传专栏张贴违反换届问题举报方式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召集镇、村两级干部集中观看“警钟”警示教育片,组织镇、村干部学习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及省委“八个严格、八个不得”等换届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同时,该镇紧紧围绕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坚持教育在先、预防为重,积极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活动。把换届期间的纪律要求和思想教育工作做到每一层级开展了党委书记与党政班子、站所负责人、重要岗位干部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与分管站所负责人、一般干部谈心谈话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对干部针对性谈心谈话等。截止目前,累计开展谈心谈话73次,为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奠定了思想基础。

此外,该镇在做好宣传教育的同时,同步开展换届纪律督导工作。聘任9名讲党员干部为换届选举工作督导员,对全镇支部进行全覆盖指导、督查,为换届工作提供纪律保障。截止目前,累计开展指导、督查30余次。

下一步,镇将继续严格程序规范,严明纪律规矩,抓实、抓细换届期间各项工作,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梅林镇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