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党风政风

石芫:强化日常监督,提升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石芫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1/11/24  

“请全体干部在五分钟内加入共享位置,未履行请假手续离岗的、超时未共享位置且电话联系不上的视为不在岗。”近日,石芫乡纪委通过微信共享位置对干部在岗在位情况进行实时监督,对不在岗的干部进行全乡通报,并在乡工作大比武中予以扣分。

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石芫乡制定了干部作风考核细则,并列入乡工作大比武。乡纪委强化日常监督,工作日每天早上点到,及时掌握干部考勤情况,通过不定期抽查、现场督查、共享位置等方式,督查干部在岗在位、工作作风等情况,促进干部转作风,提效能。

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对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督促干部以“务实、担当、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思想大解放、全民大招商、项目大推进、环境大提升、工作大比武”活动。(陈明秀)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