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党风政风

阳埠:“三全”工作法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阳埠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2/11/29  

 

自全区、全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后,阳埠乡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全覆盖宣传。通过公开栏、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规定,并通过以案说法、典型曝光等方式,发挥监督警示作用,促进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同时,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邮箱14个,全面畅通举报渠道。

二是全方位自查。严格对照《意见》《清单》,200余名干部进行自查自纠,在组织开展个人自查自纠同时,要求乡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指导、检查和推进分管领域内作风建设的情况,把自查自纠各项要求融入分管业务,严抓严管,传导压力,推动解决“四风”问题。

三是全天候督导。组织督导组对乡村(居)及圩镇单位干部的作风建设情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实行一周一调度,及时掌握各村(居)及圩镇单位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现状,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现场办公,及时提出改进和完善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督促抓好整改落实。(黄曾妮)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