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吉埠:召开王才忠案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吉埠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0/11/11  

“我从全镇最年轻的村支书走到今天这种地步,全是因为我自己放弃自律,贪图享受,违反了党纪国法,咎由自取…”赣县区吉埠镇吉埠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才忠在任职期间因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在警示录中的忏悔深深触动了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

为扎实推进王才忠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深入开展,结合区纪委“三会一书两公开”工作,近日,吉埠镇再次召集全体镇领导干部,圩镇单位负责人,村居“两委”召开王才忠案警示教育大会,并观看相关警示教育片。

看到曾经同事的种种违纪违法行为,流下后悔的眼泪,参会的同志深受触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三名镇村代表上台进行表态发言,大家均表示王才忠案严重违纪违法案让自己思想受到了警醒,行为受到了鞭策。今后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始终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努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下一步,我镇将建立问题清单,进行严实整改,同时班子成员和各村书记要带头查摆问题、进行整改,镇村干部要增强角色意识、真正参与进来,并将压力层层传导,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用案件促改工作的实际成效,提升我镇工作质量水平,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治理一方’的效果。”吉埠镇党委书记钟刚生说道。(姜凌超)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