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长洛:对新任干部廉政谈话 绷紧第一根“廉洁弦”

来源:长洛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0/11/26  

祝贺你走上新工作岗位,基层工作是直接面向群众的一项工作,请你们务必尽快适应新岗位。这是赣县区长洛乡纪委在对两名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的一幕。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长洛乡纪委将监督关口前移,从岗前要求、清醒就任、廉洁自律、加强学习等四个方面与新任职干部交流思想,立规矩、敲警钟、提要求,打好廉洁从政“预防针”,筑牢新任职干部遵章守纪的思想防线。

“通过这次谈话,打消了我们作为刚步入社会的新人的焦虑与不安,更让我们明白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为我们注入了‘清醒剂’,我们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一名新任职干部在接受廉政谈话后说道。对此,长洛乡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廉政约谈及提醒谈话工作,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绷紧党员干部第一根“廉洁弦”。(长洛乡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