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长洛:廉政文化进乡村 清廉之风入民心

来源:长洛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1/01/05  

12月23日,由赣州市赣县区长洛乡纪委承办的“廉政文化进乡村”主题汇演活动在长洛乡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乡村干部、乡驻村工作队、群众共300余人加了活动

“我们有纪律,不能拿群众的一针一线。老乡,您快收回去吧”一个个廉政小故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诗歌朗诵、舞蹈表演、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呈现给观众通过树立廉政故事展、廉政警示展,给观众讲解古代廉洁从政的小故事和案例,让观众更多的了解廉政文化的悠久历史,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影响力。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并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图为群众积极参与廉政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此外,为让更多群众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还开通了网络直播平台,使不能前往现场的群众可通过手机、电脑在线同步观看,深受群众喜爱,总播放量达到上千余次。

乡纪委书记戴建平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种文化活动,在筑牢党员干部思想堤坝的基础上,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中,以廉政文化助力全面从严治党,传递清廉、公正、自律的正能量。

下一步,赣县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发挥廉洁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宣教作用,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多措并举推进各乡镇廉政文化建设,在全区营造“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良好风尚。谭蓉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