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白鹭:对新任党组织书记开展廉政教育警示谈话

来源:白鹭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02  

开展本次廉政教育警示谈话,是希望同志们在新的岗位上能够以身作则、廉洁奉公,时刻认清自己的使命和任务,始终把责任记在心头,把担子压在肩上。近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白鹭乡对新任党组织书记开展集中廉政教育警示谈话,全体乡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村党组织书记要深入贯彻各级各部门重大决策部署思想上、行动上与各级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带头加强纪律建设自觉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加强支部日常监督管理履行好岗双责”职责管好带好村班子队伍。

会上14名新任党组织书记依次作出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不忘初心不负党的重托和期望。“这次廉政谈话对于我们新上任的党支部书记来说非常有必要我深刻认识到自己责任重大我一定会尽快适应新的岗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本村、本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白鹭乡官村新上任的村支部书记钟安平说道。(刘晓春、彭颖)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