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五云:召开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任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五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既有群众的信任和重托,也有组织的要求和期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只有做到心术正,行为正,办事公,处事明,永远保持一股浩然正气,才能赢得老百姓的支持和拥护……”这是五云镇党委书记明经华在该镇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任前廉政谈话上的一幕。

近日五云新任村(社区)13名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一次任前廉政谈话会会上,镇纪委书记结合近两年来镇纪委案件查办情况、村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方面做了廉政教育培训。随后,镇党委书记对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带头人作用;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树牢廉洁自律高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公正规范使用权力

谈话结束后,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严守纪律、办事公正、真抓实干,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党组织书记,决不辜负镇党委政府和党员群众的信任。(赖东平 陈小利)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