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王母渡:集体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王母渡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3/03  

通过这次谈话,我们希望为大家在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村干部岗位上走正路、不掉队。近日,王母渡镇召开新任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进一步强化新任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镇纪委书记潘学文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做好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新任村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要及时转变角色,调整状态,尽快熟悉和吃透各村基本现状,做到心中有数,快速投入工作;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好群众的领路人,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纪检委员要落实监督职责,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要牢记使命担当,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时刻注意检点自己、约束自己,做到慎独、慎微、慎交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严格依规依纪办事。

新任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谈话和廉政教育起到了早提醒、敲警钟的效果,要将本次廉政谈话和廉政教育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思想和工作中,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村干部。“我是一名95后,第一次当村干部,也是第一次当支部书记,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及时有效,入心入脑,对我触动很大,让我明白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也给我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朱坑村支部书记张敏表示。

同时,王母渡镇纪委多措并举,还通过组织新任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培训等方式,不断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村干部思想防线。(潘学文 黄飞城)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