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韩坊:开展任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韩坊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2/1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月8日,韩坊镇各村(居)新任党支部委员整齐列队来到韩坊镇长演村廉政文化馆,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为进一步为增强新任村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建设风清气正韩坊,镇纪委组织本届村级支委换届选举产生的67名各村(居)党支部委员集体参观韩坊镇长演村廉政文化馆,通过讲解馆内扶贫领域作风问题警示案例、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历史沿革、干部作风建设等三个展区的内容,阐述廉政教育必要性,增强新任村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同时,为做实做好任前廉政教育,韩坊镇纪委多措并举,通过开展村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纪委书记上警示教育课、村书记集体廉政谈话、参观廉政文化馆等一系列活动,倡导、教育韩坊镇全体村党支部委员要争做理想信仰的坚定者、政治忠诚的践行者、真抓实干的耕耘者、致富带头的开拓者,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推进韩坊镇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的发展。(韩坊镇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