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党风廉政纵深推 风清气正开新局

来源:南塘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3/2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阔步新时代,启航新征程,需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驰而不息把党风廉政向纵深推进,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防线。严惩腐败问题,对腐败现象抬头就打,坚决遏制腐败增量。同时夯实预防腐败堤坝,着眼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不变,始终保持起清醒头脑,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坚守为人民谋幸福初心,牢记为民族谋复兴使命,与人民心手相连、同甘共苦,以扎实有效的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秉持清正廉洁,发挥带头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带头廉洁治家。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常怀律己之意,准确把握权力边界,自觉担负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然开启,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涵养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无私奉献的服务情怀,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奋进新征程,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促进高质量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行稳致远。(曾国华)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