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五云: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来源:五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9/27  
  “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近日,五云镇纪委书记杨建东在该镇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上语重心长的说道。

据悉,此次警示会包括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上,镇纪委书记通报了近期我市几起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带领大家重温了《条例》《准则》等党纪党规,以警示促警醒、以教育促自觉,进一步筑牢该镇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一直以来,该镇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思想教育,坚持把干部警示教育抓在日常,定期安排干部观看教育警示片如《镜鉴》《警钟》等,打造了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黑白墙”和“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专柜”等宣传阵地,开拓廉政宣传教育载体,创立了五云镇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廉五云”,通过不定期发送廉政规定、廉政要闻、具体案例等信息,加强日常廉政教育宣传,截止到到目前,该众号共推送了87条107篇素材。此外该镇纪委在每个重要节点都会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寄语”,时刻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筑牢廉政防线。


“纪律作风和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会议最后,该镇党委书记黄石明强调,“全体干部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深刻认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存敬畏、知底线,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杨建东 陈小利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