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五云:“三个一”抓实抓细节前廉政提醒,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五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国庆将至,为严格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四风”五云镇“三个一”抓实抓细节前廉政提醒,筑牢全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开好一次会议。召开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 引导教育干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闯“红灯”不踩“红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发送一条“廉政寄语”。紧扣国庆假期关键节点,通过手机短信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寄语”,促使全镇党员干部紧绷廉洁纪律这根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廉节”。

开展一次谈话镇纪委书记对各村纪检委员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打好“预防针”谈话强调各纪检委员要贯彻落实好本村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守工作纪律,务必做到过节不忘规矩、放假不放责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陈小利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