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田村:严肃节前纪律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田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09/30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田村镇积极按照区纪委监委有关节假日文明廉洁过节的要求,在全镇干部投身推进区委“五大”活动工作的重要时刻,通过线下开会线上宣传等方式,教育干部做好廉洁表率,过一个文明廉洁、风清气正的节日。

一是重申纪律要求。通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对节日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求全体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吃请,严格遵守值班值守纪律。

二是学习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近期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使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守住底线,警钟长鸣。

三是宣传廉政信息。通过公众号转发上级纪委监委有关廉洁过节的文章,号召全镇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弦,使大家对提高廉洁自律、倡导廉洁作风、保持廉洁形象有更清醒的认识,时刻树立田村干部良好形象。(张保明、刘平)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