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王母渡镇召开酒驾醉驾赌博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王母渡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13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引导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赌博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9月30日下午,王母渡镇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赌博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暨集体提醒谈话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村级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随后镇纪委书记罗俊禄同志通报了近年来王母渡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赌博问题典型案例以及最新酒驾、醉驾成本清单,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拒绝酒驾远离赌博承诺书》。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海云同志就酒驾醉驾赌博违纪违法问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行为的危害性要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严守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严肃执纪,始终保持对违法违纪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

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酒驾醉驾赌博的危害性,时刻警醒自己,知敬畏、守底线,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坚决做到自重、自律、自爱,切实把拒绝酒驾、远离赌博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罗俊禄、黄飞城)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