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湖江:领导干部带头上廉政党课 入脑更入心

来源:湖江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13  

“廉洁从政必须从我党委书记自身做起,也必须从在座的村(社区)纪检委员做起。”近日,湖江镇党委书记蔡联慧同志带头到湖江镇村(社区)纪检委员“能力大提升”培训班,给参加培训的23名村(社区)纪检委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廉政党课。

据悉,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今年8月30日乡镇党委书记集体政治谈话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乡镇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整改工作,抓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今年9月份以来,湖江镇党委书记带头、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齐出动,纷纷下到所驻村(社区)或者召集分管领域的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进一步浓厚了党风廉政教育氛围。

“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村纪检委员,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只有自身过硬,才能理直气壮地发挥监督作用。”“上了廉政党课,让我很受警醒,作为党员干部,我更要带头学纪法知识、带头遵纪守法,以更扎实地作风服务群众、投身区委、区政府‘五大’活动”......

截止目前,湖江镇党政班子成员共下到村(社区)或组织各口干部上廉政党课20次,覆盖全镇镇村两级党员和干部职工1000余人。下一步,湖江镇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不断创新党风廉政教育形式,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五大”活动的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湖江镇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