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石芫: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石芫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石芫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乡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纪检委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肖洪同志为大家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强调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体干部知敬畏存戒惧旗帜鲜明讲政治严以修身守底线。乡纪委书记陈明秀组织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督促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新局面。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基层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体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法纪意识,严守清廉底线。

会后,乡纪委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纪检委员参观乡纪委标准谈话室,每人单独在谈话室静坐几分钟,让干部心存敬畏之心,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陈明秀)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