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廉洁教育

梅林:观看警示教育片 常念廉政“紧箍咒”

来源:梅林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5日晚,梅林镇纪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各村书记共计120余人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德不配位必遭殃----一位蝇贪的腐败启示》,警示片讲述我区吉埠镇一名原村书记贪污腐败的堕落过程。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起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我们基层干部是与群众接触最多的,要切实廉洁自律,保持良好的干群关系,取信于民,为民办实事。

“通过观看警示片,让我对当前反腐倡廉有了更深的认识。自己也是一名村书记,要反腐拒变,自律是关键。所以,在日常工作中要自觉做到公私分明,不义之财莫取。不贪图小利,不见钱眼开,始终不渝地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只有这样才能抵制腐败,保持一身正气,保持共产党员本质。”桃源村党总支书记刘涵荣表示。(黄文武)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