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阳埠: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之基

来源:阳埠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增强基层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以更加清正廉洁的作风律答好新时代答卷。阳埠乡认真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阳埠乡乡党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全体乡村干部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活动中,阳埠乡围绕提高政治自觉、锤炼政治修养、强化警示教育目标。首先组织全体干部学习钟希辉等各类市级、区级下发的警示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促进乡村干部切实从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自觉增强对规章制度的学习,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把遵守规章制度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从而不断提高自己实际工作中的自主性和能动性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意义,提升党性修养,学习通报后,由乡党委书记彭晓明同志上廉政党课廉政党课内容丰富,主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在艰苦环境中坚定信仰、英勇斗争的红色精神,乡党委书记彭晓明同志结合自身理解和自身经历,与全体干部交流学习以言传身教的方式授课,发挥自身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干部积极营造清正廉洁、为民务实、严格自律的良好风气,警示教育的目的得到进一步强化。

活动结尾,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夭折的青春》后,乡党委书记彭晓明要求,乡、村干部要带头加强对纪律和规矩的学习,在明纪律、懂规矩上走在普通干部群众之前;乡、村干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以坚定的忠诚信仰、严格的自律标准、务实的工作作风,融入到乡“三拼三比”竞赛活动中,为建设现代化秀美阳埠贡献力量。(黄曾妮 王馨洋)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