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长洛:坚定初心担使命,永葆清醒赴征程

来源:长洛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23日上午,在留田村红军楼长洛乡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声音铿锵有力。

据悉,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长洛乡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长洛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乡党委书记以一堂“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的廉政党课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随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夭折的青春》,乡机关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同时,鼓励发动乡村两级干部积极参与“传承红色基因,守牢纪法底线”线上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思,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案为鉴,自警自省,恪守党纪底线,守住廉洁自律的大门。下一步,长洛乡纪委将持续推进廉政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通过“以案示警”知敬畏、“以案促改”守底线,凝心聚力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以“赶考”的清醒答好新时代答卷。(谭蓉)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