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湖江: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湖江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清醒,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3日,赣县区湖江镇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该镇党政班子成员、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村纪检委员等10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一行人来到该镇洲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唤起了初心,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决胜时刻》以及廉洁书画展,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廉洁文化的力量,进一步加强镇村两级党员树立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思想上不想腐的堤坝。

“今天的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给大家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我们要将今日所见所学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该镇纪委负责人说道。(彭文芳)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