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沙地:一线监督推动图斑整改到位

来源:沙地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3/30  

近日,沙地镇纪委组织工作人员对镇图斑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针对违法占用耕地问题再度压实责任。

为有效推进图斑整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等严守耕地红线要求,镇纪委主动下沉一线监督,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紧盯整改责任落实情况,对沙地镇图斑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掌握,督促各村履行好“属地”责任。

截至目前,在镇纪委的监督推动下,沙地镇已对6处占用耕地图斑进行整改,并已复耕复绿。此外,为从源头坚决遏制违法占地行为的发生,沙地镇纪委督促各村加大各种形式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用地。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立足职责定位,持续深入开展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专项监督,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为保护好全镇耕地资源提供坚实保障。(沙地镇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