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江口:护航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江口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17  
   为护航高标准农田建设,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江口镇纪委闻令而动,积极靠前监督,为高标准农田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建强保障。

做实工作基础。江口镇纪委全面了解全镇16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项目面积、区域划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资料,组织村级纪检委员学习高标准农田建设相关要求,为全面监督高标准农田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及时跟踪调度。充分发挥村级专职纪检委员“前哨”作用和村民理事会监督作用,经常性跟踪汇总全镇各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研究监督推动举措。

全程监督推动。江口镇纪委会同镇党政办、镇农业农经办、镇项目办等部门成立了三个专项督查小组,按照各级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要求,下沉一线、精准监督,发现问题立即向施工方和所在村下达整改通知单,有力推动高标准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袁素平)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