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大埠:下沉一线监督 护航早稻生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筑牢粮食生产“安全线”,大埠乡纪委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就各村早稻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深入一线实地走访,对照各村早稻生产台账清单,与乡村干部、种粮农户面对面交谈,比对上报数据,了解实际种植情况;现场查看集中育秧、面积等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错报、谎报、漏报情况,是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巡查土地翻耕情况,是否存在抛荒撂荒问题。通过“谈看巡”的措施,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早稻生产真抓真干。

 

该乡纪委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联合农业服务中心,采取多种监督方式,对早稻生产工作中出现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进行严肃问责,全方位护航早稻生产工作,以强纪律护航粮食安全。(大埠乡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