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吉埠:强化服务监督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吉埠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4/27  

营商环境事关高质量发展大局吉埠镇纪委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立足监督职责定位主动融入“环境大提升”把监督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常态化监督着力打通妨碍经济社会发展的卡点、堵点为打造企业安心投资、顺心发展的优质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吉埠镇纪委按照镇党委优化营商环境责任分工督促班子成员、责任干部及时主动了解企业的困难及诉求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协调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向企业普及惠企政策让吉埠镇营商环境更加“阳光温暖透明”。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明察暗访、谈心谈话等方式重点查看各党群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督促各党群服务中心健全制度、简化流程、精简要件、限时办结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烦的难题。通过微信公众号、张贴海报、信访接待和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及时发布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中受理信访举报的公告扩宽举报渠道。一直以来吉埠镇纪委坚持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并举配合镇党委、政府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纪检监察的“硬约束”提升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吉埠镇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