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田村:清风铁军献热血 奉献爱心促文明

来源:田村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日,田村镇在客运站门口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现场的纪检委员,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依次填表、验血、抽血,完成献血。

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很有意义,作为纪检委员,更应该带好头,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刚参加完献血的田村镇夏都村纪检委员谢芳荣说道。

为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纪检干部冲锋在前的良好形象,田村镇纪委强化宣传动员,第一时间将无偿献血活动信息转发至纪检委员工作群,动员镇村纪检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16名纪检干部参与无偿献血。

“监督执纪要无私,干事创业要有情。田村镇纪委将积极组织纪检干部参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监督干部干事创业的同时,充分发挥纪检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田村镇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田村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田村镇纪委)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