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长洛:聚焦资金发放“小切口” 护航乡村振兴保民生

来源:长洛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3/05/22  

“今年以来发放了哪些资金?涉及项目的有多少?发给群众的补贴是否全部到位?”赣县区长洛乡纪委在乡村振兴办对乡内2023年以来乡村振兴有关资金发放情况进行详细询问。

近期,长洛乡纪委聚焦资金发放“小切口”,通过深入村组查阅资料台账、实地检查、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围绕全乡2023年以来项目资金拨付、惠民补助款等开展精准监督,坚决清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截至目前,监督检查发现问题2个,已全部督促落实整改。

“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在“小切口”上下功夫,见微知著着力凸显监督成效,以有力监督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该乡纪委负责人说道。(朱斌 郭华)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