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区内动态

南塘:清廉家风建设进校园

来源:南塘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6/02  

 61日,南塘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在南塘镇劳田村小学开展清廉家风建设活动。活动中,南塘镇纪委干部为小朋友们分享了廉洁家风故事,将清正廉洁的风气融入到欢度“六一”中,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清廉好家风代代相传。

在劳田村小学,南塘镇纪委将书包和铅笔等文具发放给品学兼优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学习上的支持并开展了“廉洁快学快问快答”答题测试,学生们愉悦的参与其中,在歌声与笑语中,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谢谢纪委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心,今天的家风故事让我更加明白了‘廉’的意义,我要奋发读书,做个正直善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努力成为国家栋梁。”劳田村小学的学生在活动后分享感悟时说道。

“廉洁养成,教育为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孩子们心中埋下廉洁的种子,让廉洁之花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效果,不断在社会营造崇清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南塘镇纪委书记说道(何京民)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