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巡视巡察 >> 区委巡察 >> 巡察进驻

关于二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暨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此轮巡察区委将派出六个巡察组,分别对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区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区住建局、区文广新旅局、江西客家博物院、区供销联社、赣县中学、第三中学(赣县中学北校区)、大埠乡、大埠乡圩镇社区、黄富村、夏汶村、杨西村、大埠村、大坑村、黄田村、金田村、坪田村、下马石村、杨雅村、高良村、三江村、黄贯村、长湖村、三溪乡、三溪乡圩镇社区、下浓村、山头村、土龙村、新星村、西溪村、寨九坳村、三溪村、古茂村、里龙村等35个乡(镇)、村(社区)单位党组织进行为期50天的常规巡察。对区农业农村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水利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三个聚焦”要求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深入了解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着力发现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查找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突出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三新一高”等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工作部署的监督检查,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着力对高标准农田建设相关单位监管责任落实情况、重点对象关键环节廉洁用权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投诉举报二维码:

 

 

 

中共赣州市赣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公室

2023228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