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聚焦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赣县反馈会

来源:赣县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117日上午,赣县区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会。会议由区委书记胡晓平主持,省委第七巡视组熊桂生组长、宋江涌、蔡晓季副组长等巡视组领导一行出席反馈会,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负责人、区委各部门、区直及驻区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熊桂生组长反馈了巡视赣县区的有关情况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胡晓平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胡晓平指出,这次专项巡视,是对我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作风建设等工作的“全面体检”。熊组长反馈的巡视意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指出的问题和不足非常精准,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作风建设等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巡视组提出的意见,以坚定的决心、积极的态度、认真的精神,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胡晓平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区委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把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作风建设等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尤其是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推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作风建设。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坚决 抓好整改。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对照巡视反馈的问题,逐项分解、研究部署,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整改时限,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作为区委书记,我将带头整改落实。区四套班子成员要深入挂点乡镇联系单位,及时跟踪督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巡视组的要求,主动认领责任,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整改质量不高不放过。三要注重常态长效,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和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举一反三,注重常态长效,不断健全各项工作推进机制,以问题整改带动整体工作提升。压实攻坚责任,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加强线索摸排,加大打击力度,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下大力气解决涉及面广、 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