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公开曝光2起乡镇纪委书记履职不力被处理问题

来源:赣县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7/09  

近日,赣县区纪委监委用微信群公开曝光2起乡镇纪委书记因履职不力被处理问题。

   南塘镇、韩坊镇纪委书记履职不力被处理问题。经核实,20191月至20206月,南塘镇纪委有8件、韩坊镇纪委有6件上级交办的信访件和问题线索在区纪委区监委相关科室多次督促情况下,仍然未及时办结,南塘镇、韩坊镇纪委书记存在问题线索(案件)查办工作滞后、履职不到位的问题。202073日,区纪委区监委分别对南塘镇、韩坊镇2名纪委书记进行警示谈话,并将警示谈话材料存入个人廉政档案。同时,要求限期办结有关问题线索,切实履行好主责主业,否则将严肃问责。

通报要求,各乡镇纪委书记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好区纪委监委的各项工作指示和要求,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