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我区一批“懒散”干部被通报

来源:赣县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7  

近日,赣县区纪委监委牵头组建2个督查组,通过明察暗访、走访企业等方式,对全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在岗在位、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全区通报。

通报的主要问题:10月27日上午9时,区扶贫办干部刘某某不在岗,未请假外出办私事;11月5日下午3时05分,区住建局干部刘某某不在岗,未请假外出办私事;10月27日上午9时30分,区供销社工作人员吴某某用手机刷视频;11月5日下午4时29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梅林分局工作人员李某某玩手机游戏;10月27日下午5时24分,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办税大厅多名工作人员离开工作岗位聚集在11号、12号窗口聊天;10月27日上午9时45分至10时期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信访接待室无人值班。

通报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党组织要敢于担当,全面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加大对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的日常督查力度,力戒干部队伍“怕慢假庸散”,及时发现纠正苗头性问题。广大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通报强调,区纪委区监委将不定期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各乡镇、各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对问题多发频发的,将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相关领导责任,并将作风建设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重要内容。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