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两家单位因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不力被通报

来源:赣县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0  

近日,区委整改办通报了区民政局和区文广新旅局两起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不力问题。

区民政局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不力问题。区民政局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重视不够,落实整改责任不到位,行动缓慢,推进整改工作不力。针对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问题,区民政局在8月3日制定整改方案后,局党组未再调度过有关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责任单位,自开展整改工作以来,区民政局没有上报过任何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督查也发现整改佐证资料不齐全等问题。

区文广新旅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不力问题。区文广新旅局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不明、底数不清,调度不够有力,未及时收集整理并上报佐证资料,难以体现整改成效。根据区委关于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要求,作为“推进旅游扶贫”问题的整改责任单位,区文广新旅局以“继续实施旅游品牌创建奖补政策,鼓励企业申报旅游民宿”等措施作完成整改销号处理。文广新旅局仅提供了一份旅游品牌创建奖补政策文件(2018年11月30日印发)作为佐证资料,经多次催报,一直未提供工作落实情况佐证资料。现场督查时,文广新旅局未收集整理相关奖补政策落实开展的任何佐证资料,整改工作仅仅停留在文件上,无法体现整改成效。

以上问题反映出我区部分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政治意识不强,对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存在“过关”、应付思想。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gzjwxcb@ganzhou.gov.cn
欢迎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