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赣县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4月274月28日,赣县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

      此次研讨班安排全面、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采取专家授课、分组研讨、警示教育、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相结合,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史知识。期间,邀请市委党校和区委党校教授、专家以及赣县党史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等内容进行精彩授课;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参训人员立足岗位职责,谈学习收获和贯彻落实思路举措;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政治理论和纪法知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在培训中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短短两天的培训,每名学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充电加油”,在收获满满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所思、所想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学习成果转化,锤炼过硬专业素养,以学促干强本领,为推动赣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敬请关注

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投稿邮箱

欢迎来稿